一只狼村民

文风改变的话是因为帮某位整天🚗所以被禁止发言的朋友发的。

「棠三藏」永安镇

'有点戏的au

'Ooc预警

'快乐就完事不要骂我

'风流倜傥书生✘武功高强女侠



赵小棠带着突然在公堂上醒来还跳起“yes ok~”的阿卓回到了客栈,一场莫名其妙的无厘头闹剧也终于算是落下了帷幕。终于回到自己房间的赵小棠盯着明明灭灭的蜡烛,她的脑海中冷不丁冒出了那个女侠的眼睛。


绝世大美女赵小棠见过不止一个,永安镇的那个胭脂铺的刘大老板就算一个,那身段,那笑容,那滑嫩的小手。


“你想啥呢?”


孙芮站在桌前挥了挥手,见那人没有一丝反应后,便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凑近了脸悄悄咪咪地问道。


“胭脂铺的刘老板……”



孙芮忍不住给桌子来了一掌,赵小棠被那掌风吓得跳起来就想喊出声,却被对面那人紧紧地搂在了怀里。怎么说呢,现在这个场景似曾相识,一位英姿飒爽的女侠手上正抱着一个瑟瑟发抖的书生,倒是蛮养眼的。


“原来赵书生成天就想着美女啊。”


女侠的话中带着陈酿了30年的苹果醋味道,30年的苹果醋是啥味道啊,那就只剩酸了啊。


被抱在怀里的赵书生还是瞪大了眼的样子,刚刚还在脑子里翻涌的眼睛冷不丁地出现在眼前,即便是被对方紧搂着腰抱在怀里,赵小棠也忍不住伸出了手。


“你眼睛真好看。”


要不怎么说赵书生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人见人爱呢,绕是经常飞檐走壁见多识广的孙女侠也忍不住被眼眶那柔软的触感红了耳垂松了手。


“哎呀!”


松了手的结果自然是书生摔了个四脚朝天,落地产生的巨大声响甚至引发了老板娘的问询。


“赵书生怎么了?”


一阵急切的脚步伴随着关切的话语停在了门口,人影虚虚袅袅地映在纸门上,看起来很是着急。


“我没事儿。”


赵·英俊潇洒·小棠即使是在这样的紧急时刻也还是尽显本色,隔着门安慰了门外的对方还趁机搭着孙芮的手站了起来。


“刚刚椅子不小心倒了没事儿,别着急,我歇了。”


之前发生的一切都太快,孙女侠还没来得及在脸上仔细品味的赵书生的手,不过现在这手指的相触倒是让她品出了些什么。赵书生那柔软的不像样修长手指比常年练武的自己可谓是精致多了。怪不得那时刘老板她们姐妹为了摸个手差点分道扬镳,是她估计也能吵吵起来。


不过此时这只手由她独享。不对,孙芮似乎想起了什么,她一抬头只看见赵小棠耳颊泛红的直挺着坐在椅子上,眼睛甚至还低垂地望着地板,像个害羞的小兽。


害羞?孙芮觉得自己疯了,她怎么会觉得赵·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小棠,会是个害羞的小兽呢?只是自己的另一只手忍不住地伸上了对方的脸颊,而对方感受到后抬起的发亮双眼让孙女侠忍不住笑了。


然后事情就发展的很快,赵小棠拉下了在她脸上的手放在唇边,孙芮的手指轻轻描绘了对方唇珠的轮廓。


再然后,孙芮就直接品尝到了唇珠的滋味,唇舌交缠间,碍事的布料自然一一滑落。



“我是女的。”


这是孙芮还能记得最清楚的最后一句话,被推到床笫之间的她自是被眼前的一切震惊的睁大了双眼,但披着头发的赵小棠气息离她越来越近,接下来她就没有时间想太多了。


呜咽、哽咽、求饶,三种发声方式轮番进行,明明是和女侠,却被对方做到昏睡过去的程度,还真是让人。


“爽啊。”


第二天一大早,好不容易泡到自己喜欢的妹妹的赵书生兴致勃勃地泡了茶,焚香沐浴洗漱完毕就等着对方起来,准备展现自己平时的功力好好表白心意。却被一大早对方的急吼吼冲上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刚刚理好的头带子又被不知扔到了哪里去,刚刚妥帖整理在胸前的衣衫则是被委屈地挂到了肩膀旁。


女侠的体力是真的好,这句话赵小棠看来要用一辈子慢慢体会了。



——————————————————————

本来想直接开车的但是开不起啊痛苦,但是这俩人在这期的加点戏里真的性张力太强了我好喜欢呜呜呜。

评论(6)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