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狼村民

文风改变的话是因为帮某位整天🚗所以被禁止发言的朋友发的。

「城门」pocky


'起名废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接第四季

'写的很崩,不适请骂我谢谢。



城之内博美一直觉得大门未知子对她的术后管理尤为的上心,明明排满了手术,明明每天都累到趴在自己的床边都能睡到打呼,却还是挤出每分每秒来陪着自己吃饭聊天,做对应的治疗。


其实这种日子过得也不错,不用太去在乎那些琐碎的小事,只要每天接受两个小孩和晶叔带来的快乐就好了。


日子总是一天一天一点一点过下去,良好的术后管理和每天丰富的饭菜,城之内博美现在基本只担心自己出院后腰围会不会多长了好几寸。所以终于在一天大门未知子又提着高达六层的餐盒来的时候,城之内博美对此提出了严正抗议。


“我吃不完的。”


大门未知子听着病床上的那个人嘟嘟囔囔,手上的动作倒是一点也没有松懈,摆好饭菜,调好病床的高度,在城之内博美的背后放上一个软硬适中的靠枕。齐活,拍了拍手,大门未知子又听到了那句话。


“太多了,我吃不完的,我要减肥。”


拉过一旁已经完美契合自己身体的椅子,大门未知子让自己的话和手上的动作连接的异常流畅。


“今天这个汤是晶叔熬了很久才做好的,这个青菜是小舞和晶叔一起做的,其他的菜也已经晾成你喜欢的温度了,这些可都是小舞出的点子,不吃吗?”


爱女心切的城之内博美在听到小舞两个字后就昏了头,再加上对方的不停讲解和夹菜,一连喝了两碗汤,吃完整整一碗饭又把菜吃的一干二净的城之内博美摸着自己的肚子眼神涣散地看着手脚麻利在收拾的大门未知子。


“其实不用对我这么好。”


“这都是术后管理,我要对我的病人负责。”


重复的对话已经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这个病房里,每次不同的护士来做日常检查时都能听到这么一段对话,医院里关于两位医生的美好友情故事也不断传颂着。


但今天有点不一样,没有护士,没有提问,就更没有回答。


直到晶叔带着小舞出现在病房门口,谜一样的沉寂气氛才被小舞的欢声笑语打破粉碎。


“妈妈今天晶叔给我买了好多巧克力棒吃,好吃!”


小舞长得很快,蹦跶着跳过来的时候甚至让城之内博美一阵恍惚,好在小舞把大袋子往台上一放而发出的声响适时的唤回了她的注意。


12盒pocky同时出现在眼前的这幕还是挺让人震撼的,一度还想着减肥的城之内博美捏了捏因为吃的太饱而出现的小肚腩,弯了弯眉眼就对着自己的女儿撒娇。


“小舞你看,妈妈都胖了这么多了,再吃就真的太胖了哦。”


小舞看着面前摞成两摞的pocky山,看了看自己的妈妈又认真的想了想,拿走了两盒就给了站在嘀嘀咕咕的师徒俩。


“未知子给你。”


飞来横财的大门未知子拿着得来不易的两盒pocky激动的快要发表获奖感言,好在成熟稳重的小舞拍了拍她的肩膀才让她冷静下来。


“妈妈出院之前这些都要吃掉哦。”


姗姗来迟的小护士宣告着探视时间的结束,小舞交代好关于pocky的妥善安置事项后一步三回头的走出了病房,城之内博美挥了挥手,在小舞依依不舍的眼神下拿起了一盒pocky。


看着盒子上的热量统计,城之内博美总觉得自己不配吃这种高贵的零食。然后嘴边就被不熟悉的触感捅了一下,转眼一看,大门未知子早就拿出了几根塞进了自己的嘴里,而刚刚嘴角那莫名其妙的触感就是大门未知子带给她的。其实pocky真的还是挺好吃的,甜食总是给人带来大量的满足感和快乐。


“啊。”


吃了一根还不够满足的城之内博美认真的计算了卡路里之后,觉得自己还是能再吃一根。


“你不是减肥吗?”


叼着两根pocky的大门未知子看着手上剩余不多的几根巧克力棒一口回绝了对方的要求,不但回绝了,还加了速把剩下几根一口气咔呲咔呲地吃完了。


城之内博美很冷静,很冷静的打开了她桌子上的pocky就要往嘴里放。


“好吃。”


丝毫不觉得有任何不对的大门未知子用手掰断了对方拿着的pocky就往嘴里一扔,边吃边一脸满足的看着对方,挑衅似的挑了挑眉。


气的瞟了一眼对方的城之内又拿了一条准备放入嘴里中,放大的脸接过了大部分,留给城之内的只剩下手指捏住的一点点。


“不吃了。”


被玩的丧失了继续吃下去兴趣的城之内博美扔下手上剩余的饼干,抱着双臂往背后一靠,半阖着眼准备好好休息一下,嘴边又被熟悉的触感捅了一下又一下,本想就这么闭着眼丝毫不理会,谁曾想那人的执着劲儿和那是在天台上劝自己接受手术的恳求眼神很是类似。


想到这城之内放软了心思,张口咬住了pocky,吃着吃着觉得对方异常安静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的她睁开了半阖着的眼睛,完全放大的脸就正对在面前。


直视的眼睛交缠融合几乎成了一股,城之内弯了弯嘴角,几不可闻的点了头,继续闭上了眼。


然后就是柔软与柔软的交接,温度与温度的交换,鼻息之间的交融。巧克力和饼干混合的味道一丝一丝一寸一寸的扫过舌尖,后脑勺上的抚慰让城之内更加放松地沉浸在这个本应该更早到来的吻里。


门外的小护士在看到大门未知子叼着pocky向着城之内博美一寸一寸挪去时就悄悄退出了病房,医院里原本广为流传赞颂自由医之间珍贵友谊的话题也终于升华成赞颂二位之间的美好爱情。东帝大今天也是如此美好呢。



——————————————————————

本来想顺着 @-劣質下等- 的天台吃pocky图往下写,结果写着写着就写成第四季了我咋回事?反正写都写了还是发出来感谢您给我梗!或者不知道您愿不愿意画个病床吃pocky(暗示)

啊会画画的太太都是世界瑰宝而我就是渣渣,我咋写的这么崩啊我哭了。


评论(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